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/ 清華創新育成中心 / 最新消息 / 訊息 / 《團隊進駐 Meet the Team: NBD奈聯科技》
訊息
《團隊進駐 Meet the Team: NBD奈聯科技》
日期:2020-09-12

還記得第一次拿顯微鏡,看著微小世界的驚嘆感嗎?奈聯生技元件科技有限公司NanoBio Devices Inc.致力開發新穎的感測與影像技術,獨創的奈米元件產品開始與跨國企業合作:『拉曼散射訊號放大Raman Scattering Signal Amplification』元件、『表面電漿極激發光波SPP wave』產生元件。我們將於今年9月,以STEAM教育理念協助中小學規劃新課綱,提供放大一萬倍的光學顯微鏡與奈米光學科技系統,在台灣科學教育市場推出K-12科學探密課程,讓我們一起在快速的科技時代,當個小小科學家,成為跨領域的未來人才吧!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